close

筆者喜歡下廚,更喜歡看到大家吃我料理時,臉上開心的表情,我想那是對一個下廚者最大的獎勵

我不是個專業人士,當然連業餘都稱不上,只是興趣學學然後照做

像這樣的初心者 (以為在玩RO喔),當然會遇到一堆糗事

最近遇到的兩件蠢事:

第一件就是,想要帥帥的學阿基師把盤子放在爐上乘盤,結果忘記自己拿的是塑膠免洗盤,一放上去........當然就是整個盤子在爐上融掉,哀~滿滿的戴奧辛

真是苦了我的食客們 (在此向你們鞠躬道歉)

 

第二件就是.....把鍋鏟靠在開著大火的鍋子邊........想當然爾....塑膠握把再一次沒有怨念的融掉......

 

我想,應該沒有人會像我一樣,發生這些蠢事吧 哈哈

不過,出一次包,學一次乖,但是希望我的朋友們,不要因此吃壞肚子才好 (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yty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