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弟不才我,不敢說有什麼雄心壯志成為高級廚師,哈哈哈

但下廚的確是小弟的興趣,本來是想弄個美食分享,但因為要吃遍所有美食,基本上我會窮死

所以只好弄個食譜來跟大家分享順便解解我對料理的饞

再來是因為筆者很愛吃,又窮到快被鬼拖去賣,只好努力學著自己煮囉~

我的下廚座右銘相信跟所有愛下廚的朋友們都一樣

當看到朋友們吃我們的料理時,臉上幸福開心的表情,就是對我們最好的獎勵

這是小弟第一次弄食譜,還有許多地方要改進,包括文筆,包括有人建議放上實作照片會比較好理解

以後會慢慢改進

我會盡量將做菜方法寫得很淺顯,希望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

如果有覺得哪裡看不懂,都可以留言,我會一一幫大家解答

要吐槽也是可以啦

畢竟,我們當然比不上外面的精裝食譜書QW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yty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